Saturday, May 30, 2009

能得回什么?

反复听着梁静茹的 [ 第三者 ]
算是安慰吧~

歌词不仅仅是诉说恋情的第三者...
也意味着感情上的种种问题~

某一些难解的隔阂...
把爱伤害了那多不值得...

没有谁非爱谁不可,
就算变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人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心,
他的工作, 都会在几个地方逗留一段时间在去到别的地方...
这样的工作环境, 一定都难免会喜新厌旧,
在每一个地方都有几个陪伴...
因忍受不了寂寞, 而寻欢...

那些人都是无辜的...
他们也只不过只是听天的安排...
就算他们消失此刻, 我又能得回什么呢?
责怪他们又凭什么呢?

虽然我愤怒但是我还是要明白的...
把过错让他们去背着, 那是不对的...

他正在寻找幸福,
没有谁把谁的幸福没收...
没有谁怪谁...
每段感情都有竞争者...
我不能妒嫉他们的快乐,
虽然我的人生因此有曲折...

失去离别,
就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们谁都不能逃脱...

失去了,
只能怪时间是折磨人的,
怪记忆是残酷的,
怪爱情是可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