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女人心事 - 陶晶莹

闲来无事就听听Ipod...
563首歌给我选...
不知道什么样的歌是可以代表当时的心情...
随机播放, 就由它为我点播...
于是就按了Shuffle...

这时...
Ipod帮我点了
陶晶莹的 < 女人心事>
对我来说...
又是关于年轻人不懂得爱情 ( 我觉得 )
或是安慰小年纪的失恋...

曾经我也痛苦我也恨过怨过放弃过
在自己的房间里觉得幸福遗弃我
如果没有分离背叛的丑陋
怎么算是真爱过

请你试着相信一爱再爱不要低下头
别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我在这岸看见你游
为你的坚持感动
你会的
有一天会幸福的...

如果我把这两段歌词当作是一个人在告诉我,
是不是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些,
我们才能更了解爱情?
而经历这些痛苦,
我们是不是才能更接近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