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结束

好多事情...
好多心痛...
好多伤心, 想赶快结束...
想要一切都赶快停止...
我还没有作好完全的心理准备...
还有多少事情, 还有多少的困难还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有好多好多的希望,
却带来给我的都是相反...
一切都是假想敌 !!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以为可以有一天麻痹,
但是为什么每天好不容易平静的心又再次沸腾?
好想捂住耳朵, 不想 、 不看 、 不听、不闻不问!!!

好想停止心脏在胸口的冲击
我不想再害怕面对每一天它给我的心情
我还没学会控制我自己
我还没学会这现代人类的爱情
我来不及学会...
导致我在试卷里考得不及格

一切也来得太快了
我还来不及抵挡
强劲的敌人, 我斗不过

每天学着作好心理准备,
面对接下来必须面对的现实...
该来的还是会来
但是我却没有勇气...甚至力气也快没了
太多的渴望都没有办法实现

每天的心情非常烦燥
一直觉得嘴角扬起得特别承重...
或许太久没有真正快乐过...
太多的疑问却害怕得到答案

原来一切都非常不容易...
一切关联到好多伤心事
每一首疗伤情歌都适合我的心情
反复不断地问自己是否太年轻
又不确定这是否只是借口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渴望失忆
忘记你的姓名, 忘记你的声音, 忘记我的爱情...
这样, 一切都会结束了...

1 comment:

Chris said...

welcome to my blog.. now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