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习惯

今天早上写一封信息问他...
" Hey... When you come Miri o? "
然后再上学去~

我就是讨厌我这种牡羊座的个性 --- 冲动
明知道他可能不会回复我,
这样又会影响我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心情...

正如我所说的...
今天我很努力不要去想那事情,
但是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
我还是往不好的方面去想 ( 一直都这样 )
为什么呢?
因为这就是所谓的做最坏的打算...
也算是作好一个心理准备...

考试作答完成后, 应该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我就一直在想~

他等下应该不会回复我的信息~
他当然已经不在乎我...
我能怎样?
我一定是放下令我失望的手机,
拿起Ipod去厕所一边大号一边听音乐 ( 我的怪僻 )...
上完厕所, 就在电脑前上网...
在不然下午睡觉, 免得想太多而感到疲倦...
醒来后, 再开电脑上网...
看看连续剧...
晚上睡觉前听Ipod 里的固定歌曲...
枕头又要湿了...

想啊想~
忽然觉得这4个月里,
几乎每天都这样...
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带着痛苦的心情...
相同的, 痛苦时都会做这些事情...
晚上睡觉前泪水证明那一天的伤心,
好像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果然回来家里,
很承重的心情拿起手机...
正如我今天早上所想的一样...
很自然的拿起了我的Ipod, 然后上厕所...

又重复了这种 " 日常生活习惯 "

原来痛苦也可以是一种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