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避开

我常常希望你以后不要在来美里了...
因为我不想再见到你...
但是我常常能感受到我内心最深处,
最纯真的答案却是非常非常非常想见到你...
谁能够了解?

4个月了,
现在心痛的感觉并没有像1个月前那么重...
但是我却很愚蠢的刻意去想到你的事情...
故意在自己的伤口撒盐...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不想忘记你吧~

现在已经是5月尾了,
你告诉我曾告诉我你6月会来美里,
我问你, 你来的时候会不会告诉我?
我很高兴当时你回我说: yes sure loh...

但是经过时间的流逝,
短短的两个月, 你应该忘了吧?
或许你来了, 也不会告诉我了吧?
忘了还有这个人在等你吧?

我想了很久,
如果我再遇到你, 我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紧张? 心痛?
总之, 一定不会有好的感觉...

因为你, 那些我们曾留下脚步的地方,
已成为我的阴影之地...
努力让自己避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