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心底

一整天累积下来的情绪,
多半都一直劝告自己去忘记...
甚至常常劝自己要狠下心去决定...
还傻傻地自言自语,
好像自己分饰成两个角色,
自己对着自己竖起拇指说自己作了一个绝对让自己不后悔的决定...

但是只怕自己的情绪化破坏了这一切的信念,
就连看个爱情电影,
感动画面就会让我心软...
就想今天我看了 [ 麻辣天后宫 ], 主题讨论夫妻之间的告解,
原来经营两个人的关系是非常的不容易...

但是在我睡觉的时候,
这些情绪也在跟我" 陪睡 " 吗?
为什么我明明那么迟睡了,
第二天还是依然那么早醒?
还发现胸口的疼痛...
难道就是被痛醒?

就是明明已经不断的想通了,
但是为什么偏偏还是会被痛醒呢?
难道这就是一种阴影?
还是内心最深处最想传达给自己的一个信息?

很抱歉...
我连想的勇气都没有...
过去的4个月,
痛的感觉已经让我筋疲力尽了,
我不能再这样虐待我自己...
免得将来会后悔, 甚至骂自己笨...

6月11日 ( 或过后 )
见了他后...
希望一切会是全新的开始...

1 comment:

Chris said...

哦? 你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