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非“赞”勿扰

除非外表像中性有个性,不然我就不喜欢一般女生说脏话。再来不喜欢不成熟的女生。前几天在面子书看过她写的Wall 之后,我就可以确定她就是我心目中典型的 “ 败娇女 ”

一大堆的脏话骂那些跟她不相关的人,人家在面子书上倾诉出国深造前的心情(可能是),她却有意见,长篇大论就专门骂他们说他们一直在炫耀,博取注意。

我承认她这么做我有意见,虽然跟她不熟,在面子书,wall post 和自拍也无时无刻在update,明明自己也在博取注意,干吗还说人家?

我留言了只是好心的建议和劝告,毕竟她是我妈朋友的女儿,常来我家把我那可爱的弟弟带走,或许还可以联络一下感情。最后再看留言板的时候,她却把我的留言删除了。

她看了八成心里不舒服,才会把它删除。建议不看,只看她回复那些赞她 “ 说的没错!”,“ Cool ~ ” 之类的话。再来看到她那摆出超嘟的嘟嘴,仿佛说 “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
俺真想翻白眼。因为你就是把形象和人格都砸了。


我还本来想说 “ 你怎么从来都不检讨一下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