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The 365 - Day 188 - Cute



This is just a random post.

每次听到你那可爱又嗲的声音来问候我说:“哥!你好吗?”
在对岸生活的我,已经不知道姐姐们教会了你说了什么,再加上你那机灵的头脑,活泼又淘气的个性,我现在说什么,你的回答都让我捧腹大笑。
难怪我每次回去最大原因都是因为你,你真的实在太可爱了。

弟弟!不要再弄坏我每次买回去的玩具!

2 comments:

Mitchell said...

可爱到让人很想疼他嘢!

lucaskokhua said...

对啊!下次带他去看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