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Triple A Graduation Night 2011

畢業咯!恭喜啊,一月和三月的。至於我們七月的intakes,根本還有半年的課。
我了解校方,他們不會特地幫我們July Intakes 再辦一個畢業典禮。是很花費

我當時其實真的很期待那一晚,大家都盛裝出席,而我也是第一次穿西裝呢


以下照片都可以點擊放大看原圖


Ryong Ee 大露背
Hui Sin 超性感可愛
佳佳 和 Julie 大露香肩
Mei Yan 細肩帶低胸性感可愛小洋裝

實在令我刮目相看




我跟他們同桌,沒有像平時一樣那麼多交流
而且其實我也東奔西跑


我們這一班


典禮結束後,開始和朋友們瘋狂 camwhore!


後來又回到 Ballroom 裡跳舞!

跳完後又被Sue Sien 他們一班拉去 clubbing


冷冷清清,沒有什麼人……
但也好,我們玩自己的,又不擠
自己就充當攝影師,開始和Ryong Ee 玩攝影啦!
還不錯吧?




當天晚上還算是好玩,但真的累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