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王心凌 · 不哭,下一頁的我


聽完王心凌最新專輯 [ 黏黏黏黏 ] 後,跳過那些不是我喜歡的音樂風格的可愛快歌,我最喜歡裡面的情歌應該就是 [ 不哭 ] 這首。

我喜歡這首歌的曲風,emo的歌詞但曲的旋律聽起來不悲傷
很喜歡它從頭到尾都有一個beat
聽的時候會不禁一邊唱一遍跟着那個beat彈手指
還蠻酷的。


--------------------------------------------------------------------------------------------------------------------------------

再來就是這首 [ 下一頁的我 ] ,


這首是翻唱 Ikimono-gakari 的 [ Yell ]
就是因為翻唱的關係而被很多網友狠狠地批評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會常常聽這首歌的原因是,

整首歌裡只有從 “ 心中會怕才問自己” 到副歌前的 “ 天空很大像在說  不能哭 ” 的那一段,我非常喜歡。

其他的像開端和副歌,我都不喜歡……


對啦!我就是這麼矛盾和挑剔

2 comments:

AliVe said...

去听了这两首歌,真的不错,谢谢分享。

lucaskokhua said...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