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匆忙

今天早上醒來後Piggy說出去看電影,所以就去了1U
電影之前去吃東西,拿不定主意的我們最後決定吃炸雞。

電影1.30pm開始,媽媽打電話過來,竟然以為我今天回家,而明天卻不能來接機,只好麻煩朋友來接機了。
看完電影回家,結果Piggy的車發不動,等了15分鐘開能發動,趕快回家準備晚上的畢業典禮

回到家洗澡,弄頭髮,穿西裝,打電話叫Sue Sien 來載我,
終於到了酒店。看到大家都盛裝打扮,各個女同學都令我刮目相看

忙著拍照的我,根本沒有靜靜坐著享受邊吃邊聊天的享受
典禮結束後也被同學拉去跳舞,跳完了又被另外一班同學拉去clubbing
Club 裡冷冷清清,一點也不享受,很顯

半夜1點了,還到mamak去吃東西,
還不想回家的他們,我終於忍不住說要回家了
麻煩了Sue Sien 先載我回宿舍。
待會兒下午要會美里了,我連衣服都還沒收拾
本來還打算洗衣服,結果最後決定還是把衣服帶回去洗

連Flight都還沒Check in, 筋疲力盡的我,
這時候mobile check in 竟然還給我出問題!
由於待會兒Piggy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必須提早到機場,
我跟他車,所以也必須早上10點就出發,雖然我的Flight是下午4.30pm

用爬的都要去洗個澡,洗澡後把剛才在畢業典禮和夜店裡拍的照片全部傳輸到電腦,
結果在這個時候沒有電!相機待會兒就要還給Piggy了
半夜3點了,最後還是選擇充電,在這個等候的過程先在部落格發洩。

現在應該差不多了,先把剩下的照片傳輸到電腦,
過後還要寫下備忘錄,這樣就不會有什麼東西忘記帶回美里


好趕,累死了!
好匆忙…… 天啊!!

1 comment:

Danny said...

congrats on ur gradu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