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父親節


今天是父親節,剛好爸爸和媽媽去工作
老實說父親節好像在我的記憶裡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還是我選擇不去記得?

但我依然要說:爸爸,父親節快樂。辛苦您了


四個月後,這次放假一個星期回來美里,但是9天裡包括飛來回的兩天裡,爸媽只有在家兩天
我本來很期待可以吃媽媽煮的菜,但是我只享用一個晚餐。
還沒和爸媽真正坐著聊天,也沒說幾句話。

這是第一次……



我是想你們的

5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

记得以前曾经上来这里小坐过。

Will 陳達偉 said...

快樂健康啊~

lucaskokhua said...

董百勤,那以後常來啊~:D

陳同學,看到你的部落格就快樂啦!哈哈。。

Chris said...

好久没来参观了~

lucaskokhua said...

阿Chris,那就常來啊!部落格也要常常更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