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18 · 成长

无意间,看到 Serene 更新了她的部落格,而这次她想表达的是她在内心的疑问
当我读了那篇文章之后,有感同身受,应该是她所例出来的疑问,我都一直在关注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像有些人一样,不管怎样都做好自己的本分,虽然我现在有很大进步,但是内心深处,还是少了那种自信,还是多多少少会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眼光。
是不是我对现在的生活或未来还做不足练习?还是我不够认真?

友谊,是我很注重的关系,曾经我被恨过,被忽略过。感谢他们,让我学会自信。
来异乡深造之后,更加重视友谊。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个性,相处就了,难免在意见上或是在个性上稍微有些磨擦,但是我希望,大家的感情是更好,而不是分散,再怎么样,我在这里最要好的朋友,都住在同一个公寓...

我和 Serene 一样,一直都在寻找斗志,那种可以给自己勇气去抗下所有自己最憎恨的压力。
这算不算是一种借口,其实是我自己没有试着去努力,对吧?

家人,我是大哥哥,我应该做到最好,才能成为弟妹们的榜样,父母的骄傲。
但是家人从来就不是我想依赖的地方,我想,我所想要依赖的地方,是爱情的肩膀吧?

18岁的我,所谓已经是成年人的年纪,应该为了未来更积极。而不是留恋在过去。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