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乔见巴黎


打从去年得到陈乔恩出旅游书的消息之后,就一直很想看
但是在我那边的城市并找不到。

就在前几天我前往大众书店消遣时间的当而,我发现了它。就拿起来翻翻,可是我就是不能就这样随便翻翻几页,吸引我的是书里的照片和设计, 很漂亮又很随和。。。
其实这本书最多的是乔恩在巴黎看到了什么就会介绍,多于跟着她的感觉走。。。

包括了她对于一些生活的观念和看法,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对她来说,任性根本就没有随着年龄而起变化
30岁的她还觉得她还是像20岁那样任性

我其实再想想,不确定这能不能说服我,但有时候我也觉得任性是无法控制的。。。

Nice book, I enjoy reading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