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It's okay

我只想對你說 你做得很好 我都看到了
你所表現的肯定超乎了你的想像

我只想對你說 不要氣餒 不管結果是怎樣 凡是都有它的原因
有或沒有 未來也一樣美麗

我只想對你說 沒關係 你進步了很多
我對你感到驕傲

我只想對你說 你辛苦了……


對於未來,除了是一片空白,還有了恐懼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但我還留在原地,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
覺得自己很不長進

從決定參加面試的那一天就每天告訴自己
沒有成功就 move on...
面試的那一天還告訴自己第一關肯定過不了
但明明心裡深處卻不停的,用力的禱告。希望自己可以成功……
雖然到最後是過關了,但還不讓自己開心,因為還沒真正的面試成功……

面試的過程幾乎是10小時,
除了等待,就是戰戰兢兢的應付面試官

我記得面試完後,看到一隻蝴蝶在我面前飛過
也對自己拍拍肩膀說 Great Job.
進車後趕快打開引擎,然後整個人趴在駕駛盤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對自己說終於結束了,當下好想哭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這段期間,幾乎每天都會查看有誰被選上,怎麼找也找不到
當然,幾乎每一天也在禱告希望我成功

自己告訴自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我不會被選上
但心裡深處就是緊緊抓著那份希望不肯放開
我要,我真的要,我非常想要
但自己卻不放過自己,不肯讓自己抱希望

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格?
我沒有資格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沒有資格夢想成真?

看著自己,勉強的上揚嘴角,聳肩說 “It's okay...”

我知道我自己沒成功
但我渴望答案…… 我想要知道為什麼,或我可以有什麼……
我值得得到什麼?

1 comment:

Sue Thang♥ said...

加油!!lukasee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