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22歲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上來這裡了,上一篇竟然是兩年前。
開了另一個部落格,其實也只不過是為了當時想要被那一間公司錄取而特地建設另外一個部落格。但也沒寫什麼,都是公事

這兩年,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一直跟自己說要進步,但我總覺得自己一直在退步…
我發覺我不像以前那樣很懂得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還有壓力等等的
很努力很努力試著了解自己和做自己。但往往都被人際關係而常常讓自己站在崩潰的邊緣。

很努力很努力想要提高自己的存在感,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聲音是最大聲,但是卻沒有人聽見的感覺。
我已經不知道要向誰傾訴。

常常想回以前的我會怎麼應對這些事,
我想到了當初Piggy還沒從國外回來時候的我,
這種遠距離戀愛,我確實感覺我自己EQ非常高。

現在的我反而是脾氣暴躁,恨不得所有人都要注意到我。
Attention seeker 對我來說非常刺耳,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就是…

在所有的朋友圈裡面,我為什麼會感覺到我是最被忽略的?
是我想太多還是大家真的很容易忽視我的存在?
我也常常在想,這也是不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
這麼多年以來,我常常為這種事折磨自己,把自己弄得很辛苦。
我非常非常在乎我在乎的友情。一旦把朋友當好朋友,我從他們那裡得到的傷害,我也會選擇原諒。

兩年前,因為常常被朋友忽略,我也變成一個人。
每天一個人上課,下課獨自走路回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在房間看電影。
非常宅。直到Piggy 回來

上了健身房,上了新的課程,朋友也多了……
但久而久之,歷史重演,我又變得很孤獨
可能也因為這樣,很多心事都說不出來, 從喜歡炒熱氣氛的我,變得很安靜,甚至特別珍惜跟朋友談話中的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