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美美

不知從幾時開始和美美這麼要好,之前中學同班好一陣子都沒有這麼好過
上一次的一個星期放假幾乎每一天都有一起出去
我們最喜歡做的事是只有坐下來聊天說笑
所以也幾乎每一天我們都在Starbucks度過。

很喜歡和美美聊天,我們很有默契
朋友聚會只要有我們兩個在,大家都不用怕冷場 ( 真好意思自己說 )

她的福州口音常常會在對話中鬧出很多經典笑話
每次和她聊天,心情再不好都還是會大笑!

那晚和美美在msn上通話
又是一個充滿笑聲的晚上…


我和美美


美:就算最近胖了,但自拍的時候還是很瘦很美

我:也對喉… 你很會抓角度自拍

美:最重要是 [ ] 這個字!

我:就算你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我還是不會說你 [ 美 ] 這個字!

美:哪有,你明明每次都叫我 [ 美美 ]



這次又被你打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