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別再胖了!

臉變圓了

大腿變大了

之前只要拉下褲子就可以很順地脫掉,現在卻要解釦子拉拉鍊才能脫

現在走路都要缩腹,也感覺到褲子好像縮水了

半夜都不敢再吃東西

上次秤自己的體重是55公斤,還好。
一個月後再次站在體重計上……
天啊!62公斤!

我不介意別人現在說我胖,因為之前也嫌過自己太瘦
在這之前體重都沒有超過60公斤
但現在我不能得意忘形,不然很難再瘦回去

現在要每天逼自己去gym,
至少要瘦掉不該胖的地方,尤其是肚子!!


我現在有像小時候一樣這麼單純的信媽媽的恐嚇,那該有多好


我知道你很喜歡撫摸我現在的肚子,
但很抱歉,我不得不去減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