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深夜

夜深了, 我还没睡
常常觉得深夜好像就是属于我的时间
没有父母看无聊节目所发出来的声音,
没有弟弟妹妹的噪音
可以一个人安安静静做自己最想作的事情
尤其是看电影
安静地看, 了解电影情节来的更深, 更能投入电影里面的情绪...

深夜里, 躺在房间里的床上对着天花板发呆...
想来想去, 还不是想念某某人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在深夜里特别想念人
脑子特别活跃地去想我和他所经历的事情...

深夜也是一种寂寞,
没有msn, 没有sms, 没有Facebook...
我最多能做的事情, 就是思念
有时还会流眼泪...
很可笑吧?

不管怎么样, 深夜里的我仿佛不是原来的我...
其实我也可以有人格分裂嘛! 哈哈!
白天很深夜, 两个不同的时间造就不同的我...

或许深夜的时间是让我可以放下所有的坚强,向 "安静" 发泄...

1 comment:

Chris said...

太安静会有点可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