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张惠妹 阿密特



我其实很佩服阿妹这次以" 阿密特 "主题来做专辑...
我对阿密特了解不多...
但是我知道这是阿妹卑南族的名字...
她要以阿密特的身份去呈现音乐...
很多歌都很rock...
歌词更是很赤裸, 很直接的一种表达...
第一次听到阿妹不唱女人那种哀怨情歌, 不过我很喜欢...
但是这张专辑里我最喜欢的歌当然是情歌...
因为我就是爱听情歌~哈哈!

我比较常听[ 灵魂的重量 ]...
很沉重,是藉由 1 个自杀身亡后反悔却再也回不去的灵魂角色,
提出对这个现象的疼惜和省思。
有感于社会上很多人选择以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
但往往真正的痛苦,却在人走后才开始

还有 [ 掉了 ]...
表达失恋的遗憾吧~
我觉得咯~呵呵!
但是那些很rock 的歌也很不错...听说歌词还有英文的粗口喔~

这张专辑值得推荐~
好音乐就要分享给大家!

1 comment:

Chris said...

我好像觉得普普通通咧.. 没怎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