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任性

有時任性起來,自己也無法壓抑

在路上看到的情侶,看似幸福,但只有他們知道他們自己的故事。

之前看到一段電影一部分的剪輯,訴說一些女生任性的行為舉止,來自於她們的不安全感
所以只要對方給的反應稍微冷淡,腦袋就會出現無謂的想法。
對啊,就是他們說的想太多

什麼樣的原因,什麼樣的過錯,什麼樣的傷害,使得一個人開始沒有安全感?
這也難道是因為太愛對方而害怕失去他?
還是因為有時太幸福而感到恐懼?

這一切,使得他任性起來,他覺得或許這樣可以從他那裡得到多一點的關懷和愛護
但又何必呢?

無言了。。。



任性
作詞:何啟弘 作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我從來就不是個任性的人。
隱隱約約中,是曾經的傷害而造成現在的恐懼吧……
自己從來也不敢去面對。

1 comment:

Danny said...

being stubborn once a while is ok .... as long as u know what is the limit n when to stop ...:)